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在传承中进取 在合作中前行——张大方走访中南大学

2021-04-30 00:00:00  来源:九三学社省委会  作者:李成军

4月29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张大方走访中南大学,开展调研座谈。中南大学党委书记易红参加座谈。

易红代表中南大学党委对张大方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全面肯定九三学社中南大学基层委员会的工作,指出人才、智力资源是民主党派的显著优势,应当充分重视,合理运用。易红表示将继续支持九三学社省委会在中南大学的工作,希望社基层组织加强政治引领,提升履职能力,更好发挥参政党作用。

张大方简要介绍了社中南大学基层委员会现状,阐释了中南大学与九三学社的渊源:从社长沙分社主委吴树基,到社省委会历任主委张德仁、徐有恒、卢光琇,他们都是在中南大学这片热土上成长起来的九三前辈。在他们的影响下,大批年轻优秀的社员弘扬优良传统,用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奋斗不息的热情,诠释了爱国、民主与科学的精神。

张大方感谢中南大学党委对九三学社省委会工作的一贯支持,期待以基层组织换届为契机,健全联系交流机制,为社员发展培养沃土,搭建平台。

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陪同走访。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兼统战部长李亮,学校办公室主任付刚华,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建华参加座谈。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