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闪“点燃”潇湘大地

2021-05-07 12:27:44  来源:永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罗香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5月5日,永州市委统战部组织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市欧美同学会(市留学人员联谊会)、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和冷水滩区委统战部、零陵区委统战部在冷水滩区、零陵区开展《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活动,140余名党外知识分子、留学人员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通过红色歌曲传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建党百年送上祝福。

在永州市委、李达故居、永连村红六军团指挥部旧址、零陵古城、东山景区,悠扬的音乐响起,百余名代表人士挥舞着党旗,齐声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围观群众纷纷举起手机拍摄,自发参与到合唱中来。

代表人士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快闪活动,将对党的热爱与祝福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这种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新颖,效果突出,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参与。据悉,市委统战部组织全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这次活动是其中一个篇章。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