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动态

唱支山歌给党听 坚定不移跟党走 ——湖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快闪活动

2021-05-08 10:58:1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罗俊杰

星城红歌嘹亮,声声颂唱党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团结引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党的百年伟大历程,凝聚精神力量,5月7日,在湖南省委统战部指导下,湖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组织开展“唱支山歌给党听·坚定不移跟党走”快闪活动,近200名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用红歌快闪方式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在长沙橘子洲头、湖南大学岳麓书院、东方红广场,随着昂扬澎湃的旋律响起,省新阶联主席陈志强携手全国劳模刘习明、羽毛球世界冠军龚睿那、青年音乐家易妙英、国家一级演员谭红星、国家二级演员刘元元深情领唱,来自不同行业、机构的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挥舞着鲜红的党旗,齐声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围观群众纷纷举起手机拍摄,自发参与到合唱中来。“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嘹亮的歌声响彻山水洲城。

此次快闪活动形式新颖,主题突出,市民群众喜闻乐见,进一步增强了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的爱国爱党情怀,更加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凝聚强大合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极贡献力量。

近期,湖南省新阶联发出了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快闪活动倡议,得到了全省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各级联谊组织的积极响应,各市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当地标志性建筑或红色景点开展传唱红歌快闪活动,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