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湘西州

湘西州直统战系统召开换届纪律专题会议

2021-05-08 22:08:53  来源:湘西州委统战部  作者:

州直统战系统召开换届纪律专题会议_副本.png

5月6日,湘西州直统战系统换届纪律专题会议在州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黎致远主持,州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干部、州直统战系统各单位分管领导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州纪委州监委驻州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刘丹宣读了《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换届纪律十严禁》,州直统战系统各单位代表作表态发言,黎致远作总结讲话。

黎致远强调,当前,湘西正处于加速发展的重大机遇期,做好换届工作至关重要,各级党组(党委)要充分履行主体责任,纪检组要履行好监督责任,坚决守住纪律红线,筑牢思想防线,用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以铁的纪律和零容忍的态度,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黎致远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搞形式主义,落实政治责任,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要在主体责任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履行好“一岗双责”,各单位的换届工作会议纪检组都要参加;全体参与换届工作的党员干部都要签订《换届纪律承诺书》,切实绷紧纪律弦,自我打好预防针。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