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致公党省委会六届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在长沙召开

2021-05-08 22:08:48  来源:致公党省委会  作者:刘泽源

致公党省委会六届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在长沙召开_副本.jpg

5月8日上午,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六届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会主委胡旭晟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胡旭晟向大家介绍了4月中旬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考察调研湖南的有关情况,学习传达了万钢在湘会见致公党湖南省委会班子成员讲话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致公党省委会助力乡村振兴行动计划(2021-2025年)》《致公党省委会“致安合作”五年行动计划(2021-2025年)》。

省委会常委出席会议。省委会工作委员会主任、各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省委会监督委员会代表及省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