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建新出席岳阳市直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并讲话

2021-05-10 15:23:32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志恒

5月7日,岳阳市直统战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建新出席并讲话。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胡建新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以贯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胡建新要求,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牢牢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关键点,为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强化政治监督保障制度执行,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坚持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驰而不息纠“四风”,持续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

胡建新强调,要贯通落实“两个责任”,护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田”。要扛牢扛实主体责任,抓紧抓实监督工作,高质量推进市直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统战系统在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的宏伟实践中作出更大贡献提供坚强保证。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