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邓建华赴长沙市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2021-05-11 22:14:2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图片8.png

5月10日—11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邓建华赴长沙市宁乡、浏阳等地,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在宁乡市巷子口镇同心村庄,邓建华考察了同心汇公益服务平台、家庭作坊、同心超市、阳光驿站、同心花坊、黄鹤黄桃基地等,详细了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与乡村振兴情况,希望各级统战部门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在彰显实效、培育品牌、扩大影响上下功夫,将同心村庄打造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精品工程。在宁乡市新媒体协会,邓建华详细了协会工作布局和发展前景,叮嘱协会在做好自身发展的同时,切实发挥新媒体优势,不断提升创新力、引领力、服务力,增强凝聚力、辐射力、带动力。

图片9.png

在浏阳市“浏阳和·星公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邓建华勉励基地更好地展示自身形象,更广泛地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智慧力量,推进社会治理取得更大的成效。在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邓建华调研了公司企业管理技术人员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勉励广大管理技术人员立足创新创造,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

图片10.png

邓建华对长沙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强化大统战工作格局,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凝聚起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思想政治共识。要持续引深实践创新工作,结合本地实际,在打造特色品牌上下功夫,着力打造一批精品标杆项目。要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健康成长搭建好平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充分发挥人才优势、智力优势、资源优势,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应有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