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锋主持召开郴州市委统战部2021年第13次部务会会议

2021-05-12 16:05:45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胡芳 黄刚

5月10日下午,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锋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2021年第13次部务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欧阳锋强调,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标志着中国进入了一个新发展阶段,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判断,进一步明确了中国发展的历史方位。

欧阳锋指出,作为统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及重要意义,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将全市统一战线凝聚在党的旗帜、党的方向、党的号召下行动,大力发扬“三牛”精神,着力出实招、使实劲、求实效,真正在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全力打造“一极六区”中发挥统战优势、贡献统战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