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张健出席江苏省湖南商会十周年庆典并调研在苏湘籍企业

2021-05-12 17:44:21  来源:省工商联  作者:张光升

5月8日下午,“携手同行 共筑未来”江苏省湖南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十周年庆典在南京青年国际青年会议中心隆重召开。省工商联主席张健,江苏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京出席,许云昭、蔡力峰、张品华、袁亚军等湘苏两省老领导、兄弟商会代表、在苏湘籍人士和商会会员代表等400余人参加。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江苏省湖南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商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宇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旭洲连任第三届理事会会长。他表示,将继续以湘情为纽带,以“创造友谊、创造效益、创造幸福”为宗旨,把商会打造成在苏湘商的家园,不断创新,砥砺前行,为苏湘两省经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期间,张健会见了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等省市湖南商会会长。他希望广大湘商积极参与“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返湘投资,回报桑梓。江苏省湖南商会会长周旭洲、北京湖南企业商会会长李卫国、浙江省湖南商会会长黄勇、安徽省湖南商会会长张友吉等湘商代表纷纷表示,将持续加强与湖南的投资对接,为家乡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在庆典大会讲话时,张健指出,江苏省湖南商会创会十年来作用大、贡献大、影响大,成为了全国湖南商会大家庭里的一个品牌商会,成为了江苏省“4A级社会组织”。

张健强调,商会要坚持以创建“四好”商会为抓手,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商会的吸引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团结、服务、引导、教育广大会员企业,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新挑战,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抢先机、开新局,抱团取暖、行稳致远。

张健希望,商会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充当湖南的招商大使,以商招商、招大引强,在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与“三高四新”新湖南之间,架起新的合作平台,有效促进湘苏两省高水平合作。他鼓励在苏湘籍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弘扬企业家精神,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练好内功、塑造形象,实现持续健康发展,把商会当做自己的企业一样对待,多为商会发展献计出力,共享共建湘商大家园。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