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真平出席湘潭市侨青委成立大会并赴侨资企业调研

2021-05-13 09:30:32  来源:湘潭市委统战部  作者:陈兰 刘振兴

5月8日,湘潭市侨联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湘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真平,省侨联副主席,省侨联青年委员会会长毛冰花,省侨联青年委员会执行会长陈森林出席。省侨联副主席,湘潭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慧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湘潭市侨联关于同意成立湘潭市侨联青年委员会的批复》,宣布湘潭市侨联青年委员会正式成立。澳大利亚海归李登任会长。陈森林代表省侨联青年委员会向湘潭市侨青委的成立致贺词。

杨真平为湘潭市侨青委授牌,对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会后,杨真平还率队前往湖南金龙新材料有限公司调研。

湖南金龙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侨资企业,2020年“潭商大会”上与雨湖高新区签订年产10万吨再生铜制备高导电铜杆项目合作协议,该公司总裁毛冰花为省侨联副主席、省侨商会执行会长、省侨联青年委员会会长。该项目一期于2020年12月开工建设,经过100天的奋战,于2021年3月底试投产,达产后,预计年新增产值33亿元,将充分解决国内市场对高导电铜杆的需求,切实促进再生资源循环经济产业在湘潭的高质量发展。

在项目现场,杨真平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及试投产情况。座谈会上,围绕如何更好地促进企业发展,市“五侨”部门和雨湖区等有关单位负责人纷纷进行了发言。

杨真平对公司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湖南金龙新材料项目用100天的时间从开工建设到试投产,为湘潭项目引进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标杆,为全市其他工业企业发展奠定了基础,体现了雨湖高新区高效优质的服务,企业负责人回报家乡的情怀和务实进取的作风值得学习和点赞。杨真平要求,市“五侨”部门要协同联动,在宣传、人才、资源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熊俊杰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