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株洲市委会举办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05-14 08:49:55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王国军

为紧扣伟大实践,推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5月8日,民盟株洲市委会举办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特邀湖南工商大学副校长易棉阳作专题辅导。

市委会主委柳怀德,副主委刘娅娟、汤建新、姚艺、谭艳出席,市委会委员,各基层主委和宣传委员,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易棉阳以“党领导下的株洲工业发展”为主题,从70年来的株洲巨变、70年来株洲工业发展的路径、70年来株洲工业发展的经验三个方面,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株洲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奋斗历程、光辉业绩和伟大成就。讲座深入浅出、脉络清晰、内容丰富,与会盟员纷纷表示深受启发,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立盟为公、奔走国是的生动实践,为推动株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讲座前,民盟株洲市委会还召开了八届九次全体会议,审议了第九次代表大会有关材料和事项。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