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学党史办实事 攸县统一战线情暖留守儿童

2021-05-14 00:00:00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文虎

5月13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攸县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向“双凡村留守儿童共创园”捐赠物资活动。

县知联会、县新阶联、县新华书店、县图书馆、罗斌电脑公司、沃尔玛超市、湘宏房地产公司等多家爱心组织和企业,为“双凡村留守儿童共创园”送去了书籍1000多册,用于线上学习的电脑4台,学习用品和玩具、以及组合式书柜10套。“共创园”负责人曾甘华告诉大家,山村的留守儿童大多跟着爷爷奶奶生活,此次爱心捐赠,对孩子们既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

此次向“双凡村留守儿童共创园”捐赠物资活动,是攸县县委统战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统战工作紧密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统一战线在行动”的一次具体实践。

今年以来,攸县县委统战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根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开展了“春风拂侨”、基层商(协)会登记、“关爱留守儿童”“月走访 季会商”等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实现了基层商(协)会登记办证全覆盖,累计为园区企业、港资企业、台资企业,解决供地、融资、办证、周边环境等突出问题6个,彰显了统一战线担当作为。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