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14 15:12:5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_副本.jpg

5月9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组织党外知识分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近80名党外知识分子,先后前往任弼时纪念馆和湖南党史陈列馆参观学习。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骆驼精神”。在任弼时铜像前,全体成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敬献花篮并鞠躬致敬。在任弼时纪念馆和湖南党史陈列馆,党外知识分子瞻仰了任弼时的生平事迹,认真学习他的“骆驼精神”,对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感慨万千,并对革命先烈们不怕困难、不惧牺牲、艰苦奋斗的英雄气节深表敬佩。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晓文介绍道:“我们组织这次活动,就是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让学校的党外知识分子从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画卷中汲取精神财富,坚定信心跟着中国共产党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切实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湖南“三高四新”战略的践行做出应有的贡献!”

百年党史,历久弥新,红色基因,薪火相传。任弼时同志是千千万万中国共产党党员革命烈士的缩影,多位党外知识分子感慨道要学习任弼时“骆驼精神”,严格按照党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并把这种精神运用到教育教学中去。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