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琼率衡阳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员干部赴湘南学联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14 00:00:00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黄盼勇

切实汲取党史滋养的精神力量,推动统一战线各项工作走深走实_副本.jpg

5月14日,衡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罗琼率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员干部走进湘南学联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并主持召开研讨会。

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党史,不断从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营养,传承红色基因,提升道德修养,激发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精气神。要坚持学史崇德,汲取前行的力量,永葆政治本色,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产业强市和最美地级市作出统战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部领导陈群洲、张永英、胡新武、廖尚清、许卫、唐盛军以及部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