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长沙市委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

2021-05-17 00:00:00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黎铁桥

致公党长沙市委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_副本.jpg

5月16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致公党长沙市委员会书画展”在长沙简牍博物馆开幕。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出席并宣布书画展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长沙市委会主委王国海出席。

据介绍,此次书画展览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长沙致公书画院的书画艺术家用自己的真情实感,精心创作了100余幅书法、油画、国画等作品。这些作品有的古朴苍劲,有的浓墨重彩,有的淡雅素心,热情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的伟大历程、神州大地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以及新时期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丰硕成果。

王国海表示,举办此次书画展是致公党长沙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和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举措,也是代表全市致公党党员献给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一份礼物。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创新文化事业发展,为建设美丽长沙、促进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发展作出新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