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荷塘区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17 00:00:00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焦薇薇

5月14日,荷塘区统一战线组织赴刘少奇、彭德怀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顺安,区领导龚新胜、喻秋良参加学习。

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侨联部门负责人及机关干部,各民主党派、新联会、知联会代表参加学习。

在刘少奇故居和纪念馆,大家来到刘少奇同志曾经学习、生活过的地方,深切缅怀刘少奇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建立的不朽功勋,追思他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在彭德怀纪念广场,大家向彭德怀铜像鞠躬致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聆听彭德怀同志的生平事迹,领悟其伟大的人格魅力和坚定的革命信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弘扬革命精神,保持昂扬斗志,勇于担当作为,为荷塘区的发展积极贡献统战力量,用工作成效展示统战人爱党、爱国、爱民的情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