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新阶联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

2021-05-17 00:00:00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彭龙欢

株洲市新阶联成立党支部_副本.jpg

5月14日上午,株洲市新阶联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蔡平,市民政局副局长、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童举纲,市新阶联主席杨立东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童举纲为新成立的党支部授牌。陈友谊当选为市新阶联党支部书记,唐波当选为支部副书记,裘海海、石雪、单秋香、陈兴、胡锦文当选为支部委员。

陈友谊表示,作为市新阶联首届支部书记,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组织建设为重点,以队伍建设为抓手,以品牌建设为目标,努力把株洲市新阶联党支部建成一个生机勃勃、充满活力的党组织。

蔡平指出,市新阶联党支部的成立是全市统一战线的一件大喜事,要强化政治引领、突出政治功能、强化管理服务,积极引导新阶层人士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新阶联发展的新动能;要强化使命担当,广泛凝聚力量,不断探索党支部建设的路径和方法,建设一流党支部,为新阶层人士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创造机会,为助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株洲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