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农工党湘雅医院总支联合湘雅医学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18 00:00:00  来源:农工党省委会  作者:程智刚 陈志康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根据农工党中央和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关于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5月16日,农工党湘雅医院总支联合农工党湘雅医学院支部前往浏阳市王震故居参观,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历史。

全体农工党党员参观了王震故居,认真观看了反映王震将军生平的图片资料,重温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国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感受王震将军伟大的人格魅力和坚定的革命信仰。王震将军为共和国的昌盛呕心沥血,在各个时期面临各种考验时表现出来的共产党人探索真理的勇气、忠贞不渝的信仰和高瞻远瞩的眼光,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激励大家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随后全体党员举行了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会议,农工党湘雅医院总支主委程智刚主持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农工党湘雅医学院支部主委肖明华传达了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农工党湘雅医院总支副主委陈志康、鲁猛厚、侯永宏、肖振军、何群、黄柏胜等纷纷发言表示,将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中共党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服务医院“12368”战略,为湘雅医院的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