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省委统战系统驻新乡村振兴工作队到油溪桥村考察学习

2021-05-21 08:19:17  来源:娄底市委统战部  作者:康爱军

5月19日,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省社会主义学院、湖南科技职业学院驻新乡村振兴工作队到油溪桥村考察学习乡村振兴工作,新化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令斌参加。

在油溪桥村,考察组人员通过实地参观基础设施、环境卫生、产业基地等,认真了解了该村在党建引领、乡风文明、环境整治、产业发展中的亮点特色、经验做法等,在每个参观点,大家边听边看边学习,不时用手机拍照记录。

在座谈会上,油溪桥村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村村级组织、村风民风、产业发展等方面发生的变化及其经验做法。大家对油溪桥村通过制定村规民约,逐步建立推进村级事务管理、积分制,推进村民自治,培育文明新风,激发发展新动能,推进乡村振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大家表示,回去之后要把油溪桥村发展的宝贵经验总结提炼,开拓思路、结合各驻点村实际,坚持规划引领,借鉴先进经验,在人才队伍、基础设施、产业发展、乡风文明、村民自治等方面下工夫、见成效,走出适合各村的乡村振兴之路。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