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革湖南省质监局支部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21 09:20:45  来源:民革省委会  作者:夏昊

傅莉娟出席民革湖南省质监局支部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_副本.pn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民革湖南省委会的要求和部署,5月15日,民革湖南省质监局支部到湖南党史陈列馆、雷锋纪念馆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民革湖南省委会副主委、省司法厅副厅长傅莉娟出席并在座谈会上讲话。

傅莉娟指出,要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多党合作史、民革党史。通过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艰辛而曲折的奋斗历程,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她强调,要创新学习方式,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切实提高支部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

座谈会上,支部主委李金刚阐述了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求在教育活动中要聚信念、强斗志、明思维、强思想、秉初心、强担当。他还对接下来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畅谈了学习体会,表示将进一步坚定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心和决心,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接受了思想洗礼,切实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汇聚起了奋进新征程的磅礴伟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