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田华玉调研张家界市湖北商会

2021-05-21 11:22:05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三清

田华玉调研张家界市湖北商会_副本.jpg

5月14日,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到张家界市湖北商会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兼)、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桂花参加。

田华玉一行首先来到市湖北商会副会长单位、张家界荣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张家界振昌玻璃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随后,来到张家界雨露学校,了解学校建设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到张家界世纪中旅调研旅游行业发展现状,认真倾听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最后,田华玉一行到市湖北商会办公室,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商会工作与商会会员代表开展座谈。

市湖北商会于2014年11月18日成立,目前有会员单位226家,主要涉及建筑材料、旅游、广告、新能源等20多个行业,商会党支部连续多年被评为市级优秀党支部。

座谈会上,听取了市湖北商会2021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田华玉表示,市湖北商会在服务会员和加强自身建设方面做了大量积极有益的工作,特别是今年以来在促进湖北、张家界两地旅游营销方面所做的工作值得充分肯定。

田华玉强调,商会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继续争先创优,加强商会党建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建引领作用;要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不断增强商会凝聚力和影响力,建设更加温馨的会员之家;要继续加强湖北、张家界两地交流交往,充分发挥以商招商、商会招商的独特优势,吸引更多企业来张投资创业兴业,助力张家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共享张家界发展红利。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