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进岳阳市委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

2021-05-21 00:00:00  来源:民进省委会  作者:

5月17日,在临湘市十三村酱文化博览园,全国道德模范、民进岳阳市委会副主委李国武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所学、所思、所感、所悟,为羊楼司镇尖山社区党支部和十三村党支部共40余名党员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以“学史崇德”为主题,以“行走的课堂”为微宣讲形式,别开生面,寓教于乐。李国武带领党员先后参观酱文化博物馆和古色古香、绿树成荫生态型工厂,边走边宣讲十三村跟党走、谋发展、走生态之路的历史,让大家实地感受食品工业旅游的独特魅力,实地感悟一位道德模范忠诚坚定的理想信念、为民奉献的家国情怀和敢于担当的进取精神。

在博览园中心巨大的“德”字碑前,40余名党员围坐在一起,聆听李国武“学史崇德”微宣讲。李国武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所学、所思、所感、所悟,进一步解读“学史崇德”意义所在,就是要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 、严私德。他以朴实诚挚的语言回顾了20年来通过自主创业、坚定信心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奋斗历程,让在场的党员深受感动和启迪,赢得了阵阵掌声。

宣讲现场,大家围绕“学史崇德”主题,联系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这样的宣讲接地气,我们听得懂,学得进、用得上。乡村振兴的劲头更足了!”72岁的中共老党员张拥柏说。

尖山社区驻村第一书记向新志有感而发,他说,学史崇德就要从身边的人和事学起,今天所见所闻,收获满满,不虚此行。他表示,要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动能,就地取材,尽快摸索出乡村振兴的新路子,让老百姓生活得更好,钱包更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