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湘西州

湘西州直统战系统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

2021-05-24 00:00:00  来源:湘西州委统战部  作者:安柏汀 黄海涛

州直统战系统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_副本.png

5月21日,湘西州直统战系统在凤凰县禾库镇吉云村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黎致远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州委统战部、民盟湘西州委会、州工商联、州侨联全体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黎致远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与会干部作中心研讨发言,交流“学史崇德”学习心得。

会议指出,“学史崇德”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一环。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立政德上作表率,自觉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做到心中有党、与党同心;要在明大德上作表率,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主动服务发展大局,围绕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统战工作,进一步发挥统战优势,作出统战贡献;要在守公德上作表率,始终保持“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为民情怀、“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做到一心为公、服务为民;要在严私德上作表率,自觉把加强道德修养作为人生“必修课”,严于律己,防微杜渐,守住底线,做一名对得起党、对得起人民、对得起家庭、对得起自己的党员干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