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锋主持召开郴州市产业链招商建设发展和区域合作对接专组第三次会议

2021-05-25 00:00:00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黄刚

5月25日,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锋主持召开市产业链招商建设发展和区域合作对接专组2021年第三次会议。会议听取了“港洽周”活动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港洽周”工作实施方案》《郴州市打造湖南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重要增长极三年行动计划》等。

欧阳锋充分肯定了前段时间的招商引资工作。欧阳锋说,专组两次会议以来,专组工作开展有序、配合有力、推进有效。要继续保持好的作风、高的标准、实的举措抓好招商引资各项工作。

就做好下一阶段的招商引资重点工作,欧阳锋强调,要围绕“港洽周”活动搞好服务,邀请好重要客商,把活动组织好,既要积极主动参与省举办的重大活动和专项活动,又要精心组织自行举办的专题招商活动,确保招商活动有成效;要抓紧审定招商引资宣传片,突出政治性,体现时代性。要围绕推动“一极六区”建设,抓紧制定出台《郴州市打造湖南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重要增长极三年行动计划》,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一手抓招商活动、一手抓工作考核,确保考出压力、考出动力;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抓实项目落地和项目建设,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领导周海林、谭建上、吴光辉出席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