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委统战部驻村帮扶工作队进驻梽木村

2021-05-27 19:25:43  来源:娄底市委统战部  作者:张龙

乡村振兴谱新篇——市委统战部驻村帮扶工作队到岗接力_副本.png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5月25日,娄底市委统战部驻村帮扶工作队进驻娄星区万宝镇梽木村,续写统战力量助力乡村振兴新篇章。

市委统战部、娄星区委办、区委统战部、区驻村办和万宝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及梽木村村支两委与工作队举行了见面会。会上,万宝镇党委书记颜志辉、桎木村党总支书记周超光分别介绍了梽木村的基本情况及乡村振兴设想,驻村帮扶工作队员一一做了表态发言。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永中对工作队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工作队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开展驻村帮扶工作,自觉接受乡镇党委的领导。要主动出击,深入调研,吃透村情,迅速进入角色;要深入群众,协助村党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规划好乡村振兴蓝图,有计划、按步骤推进各项工作。

见面会后,全体工作队员在村干部的带领下,走进田间地头,与群众亲切交谈,现场了解梽木村的村容村貌、生态环境、产业布局等情况。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