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革省委会机关集中学习中共党史

2021-05-28 00:00:00  来源:民革省委会  作者:边源

图片1_副本.jpg

5月27日下午,民革湖南省委会机关开展理论学习,集中学习中共党史。民革湖南省委会秘书长戴明星出席。

省委会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原文。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学习了经验、启发了思想、汲取了力量。今后将更加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更加实干做好参政履职工作,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民革的力量。

戴明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机关干部要通过学习中共党史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通过学习中共党史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特别是要结合学习办实事,提高作风建设水平。要通过学习中共党史促进参政履职能力的提升,努力建设高水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坚持业务学习与理论学习、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端正学习态度,务求学习实效。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