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第八次湖南省台湾同胞代表会议闭幕 管勇当选省台联会长

2021-06-01 11:51:53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陈霸 李璐

1.jpg

6月1日上午,湖南省第八次台湾同胞代表会议在长沙闭幕。

红网时刻6月1日讯(记者 刘容 陈霸 李璐)6月1日,湖南省第八次台湾同胞代表会议在长沙闭幕,管勇当选为省台联新一届理事会会长。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克勤、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邓焕生、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冯波出席闭幕会。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湖南省台联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湖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湖南省台联第八届理事会。管勇当选为会长,庄平、李兴魁、方敏、曹显鸿当选为副会长,谭双翼被任命为秘书长,聘请了29名特邀理事。

管勇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代表会议是一次凝心聚力、继往开来、求真务实的大会,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湖南台联工作的方向。新一届省台联理事会一定不负重托和信任,团结带领全省台胞,开拓创新、塑造品牌,推动台联工作跃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面对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省台联新一届理事会要把握大势,切实增强做好台联工作的使命感;要围绕中心,切实增强服务发展的责任感;要夯实基础,切实增强提升自身能力的紧迫感。要团结带领全省台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在省委统战部的具体领导下,同心同德、务实进取、攻坚克难,努力开创湖南省台联事业新局面,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加快推进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