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全省黄埔亲属代表人士和黄埔工作培训班开班

2021-06-03 16:52:4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WechatIMG938.jpeg

WechatIMG939.jpeg

6月3日上午,全省黄埔亲属代表人士和黄埔工作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冯波出席并讲话。

冯波指出,以“爱国、革命”为核心的黄埔精神是增进两岸文化认同的重要媒介,黄埔情缘是联系两岸同胞的重要纽带,黄埔组织是拓展两岸交流的重要载体。他强调,新时代,黄埔亲属后代要继承弘扬黄埔同学的爱国黄埔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心聚力,发挥黄埔独特作用,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冯波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和对台方针政策、结合目前黄埔组织现状和工作情况,就关爱黄埔老人,抢救性收集黄埔同学口述故事和收集保护黄埔历史文物,广泛联系黄埔亲属后代,加强黄埔亲属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新时代对台统战工作”的专题讲座。

全省黄埔亲属代表人士和部分市县基层黄埔工作人员共45人参加培训。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