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川渝湘台联在湖南联合举办台籍党员“学党史•感党恩•固初心”主题教育实践

2021-06-08 08:40:1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厉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4-7日,四川台联、重庆台联、湖南台联在湖南联合举办台籍党员“学党史•感党恩•固初心”主题教育实践,近50名台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湖南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冯波、湖南省台联会长管勇、四川省台联会长刘琪、重庆市台联原会长吴凯琦参加此次活动。

三省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红色文化的熏陶,切身感受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在汝城沙洲村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聆听共产党员心系群众冷暖的故事;在津江红色古村湘南“汝城会议旧址”,感受红军战士“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精神;在韶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旧址和长沙毛泽东青年雕像,了解以毛泽东为代表的共产党人探索民族复兴的光辉历程。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湖南红色之旅,“感动”“振奋”“圆满”。作为党员,一定要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红色历史情境下汲取力量,在红色文化熏陶中滋养灵魂,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做好沟通、联谊、服务台胞的工作,同时加强三省联系交往合作,共同为台联事业发展、祖国和平统一贡献自己的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