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革省委会赴浏阳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07 00:00:00  来源:民革省委会  作者:边源

民革湖南省委会赴浏阳市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1.jpg

6月4日,民革省委会赴浏阳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民革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雷震宇出席活动。

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胡耀邦故居、胡耀邦同志纪念馆、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旧址,并在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秋收起义开创了工农武装割据的革命道路,是马克思主义同中国革命实际相结合、探索中国革命道路的光辉起点;详细了解了胡耀邦为中华民族独立和解放、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探索和开创建立的不朽功勋;认真学习了胡耀邦忠诚党的事业、鞠躬尽瘁的献身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以及谦虚好学、艰苦朴素的高贵品质。

雷震宇在参观中指出,要通过学习中共党史,深刻认识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主动自觉。要继承发扬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光荣传统,营造民革学传统、讲传统、用传统的浓厚氛围。要积极将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立足本职、参政履职的具体实践,为“十四五”和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民革的智慧和力量。

民革省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和省直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