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永州市委会开展“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

2021-06-08 15:57:02  来源:农工党省委会  作者:

6月5日,农工党永州市委会组织20名医疗专家到宁远县清水桥镇刘家坪村开展“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欧阳德群,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周云玲,专职副主委熊忠东,副主委黄军铭参加活动。

开展“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是农工党各级组织践行农工党中央“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两条工作主线、凸显界别特色、开展社会服务的重要抓手。同时,为提高村民健康意识和健康素养、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地点设在了乡村振兴点宁远县清水桥镇刘家坪村。活动主要根据当地农村常见病、多发病的疾病谱,选派了永州市中心医院的医疗专家组成医疗专家团队,医疗领域涵盖心内科、骨科、神经内科、神经外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内分泌科和营养科等。

活动当天,义诊现场前来测血压血糖、做彩超、心电图、进行健康咨询和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专家们热情认真地接待每一位前来就诊的群众,针对部分疾病现场开处方、配药,并对其并发症进行相关讲解,让群众了解疾病的危害及预防,尽量让每一位前来就诊的群众享受到“家门口”的优质医疗服务。

本次义诊活动持续3个小时,现场共接待就诊村民200余人次,免费发放药品价值10000余元、健康宣传资料600余份。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