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漆平波率队赴湖南省深圳商会和湖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08 16:46:34  来源:省工商联  作者:张光升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商会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机关与基层的交流沟通,6月4日,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漆平波率社会发展处党支部和舟山市湖南商会负责人赴湖南省深圳商会和湖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开展省工商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商会、学党史、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中,湖南省深圳商会执行会长、湖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封浩建介绍了商会、协会建设情况,深圳商会党支部书记封浩军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舟山市湖南商会常务副会长刘伟康进行交流发言,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式、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

漆平波传达了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充分肯定了湖南省深圳商会、湖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在党建、会建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通过联系基层活动,达到了互相促进、共同学习的目的,也为下一步商会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新的要求,为乡村振兴工作碰撞出了新的思路。他强调,民营企业和商协会要讲政治,切实把握好办会方向,民营经济发展的原动力是党和政府,要坚定发展信心,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民营企业和商协会要懂政策,政策就是生产力,要加强政策的学习,加强法治意识;民营企业和商协会要“亲”政府,相信政府、联系政府、支持政府,政府是商协会最坚强的后盾。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