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湖南省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第六届三次理事会在长沙举行

2021-06-08 17:37:41  来源:省工商联  作者:田青

6月4日,湖南省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第六届三次理事会在湖南岳麓山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七楼会议室召开。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出席并讲话。步步高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海霞主持会议。

会上,湖南省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会长吴建平作年度工作报告,她在报告中对2020年以来商会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商会2021年的总体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并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各位理事、会员敢于奉献、互助友爱、团结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行了表彰。

张健代表省工商联、省总商会,对会议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通过与会代表向全省广大女企业家表示诚挚的问候。他希望,全省女企业家商协会组织能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努力争取成为其他商协会的示范和榜样;彰显特色优势,致力于打造全省范围内的特色商协会;适应时代发展需要,理顺管理体制,更好地发挥女企业家的整体作用。希望各位女企业家能不负时代,在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中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会议对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优秀会长、优秀会员、优秀团体会员进行了表彰。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