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湖南民建企联会、民建省直经济支部召开联谊交流座谈会

2021-06-10 11:42:35  来源:民建省委会  作者:夏坚

民建_副本.jpg

6月9日,湖南民建企联会、民建省直经济支部召开联谊交流座谈会。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安娜出席并讲话。

湖南民建企联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梅刚首先致辞,介绍了本次活动目的及意义。与会人员逐一作自我介绍,增进了解。

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律师詹卫军、湖南波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巴伊、长沙银行建湘支行行长张溯舟、湖南惟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4名民建会员分别从企业涉税刑事风险防范、眼科医生的创业之路、金融服务助力民营企业、环保行业发展前景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与感悟。参会企业家纷纷就各自行业领域和民建会务工作进行交流互动,会场气氛热烈。

段安娜指出,企联会工作是湖南民建工作的一大亮点,此次企联会与省直经济支部开展联谊交流是很好的工作创新,有助于企联会与基层支部沟通了解、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她希望会员企业家充分利用企联会这一平台,加强信息互通和资源融合,拓宽交流渠道,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参政议政,与湖南大学民建经贸研究院等智库机构紧密结合,加强校企对接,开展调查研究,撰写社情民意,为助力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智慧和力量;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组建专家队伍,积极参与民建中央对口湖南的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

民建省委会机关原副巡视员杨继烈,民建省委会秘书长、参政议政处处长方智毅,民建省委会办公室、社会服务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湖南民建企联会、民建省直经济支部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