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吴曙光率队考察调研湖南省浙江商会、湖南省广西商会

2021-06-15 09:49:05  来源:省工商联  作者:田青

吴曙光率队考察调研湖南省浙江商会、湖南省广西商会_副本.jpg

近日,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商协会党委书记吴曙光率队对湖南省浙江总商会党委、湖南省广西商会党总支作为省委两新工委拟表彰对象进行了考察,同时就商会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对省工商联商协会党委近期工作作部署。

湖南省浙江总商会党委、湖南省广西商会党总支负责人分别就商会党组织近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作了汇报,并对如何做好党建工作提出意见,表示要珍惜获得的荣誉,更加努力地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吴曙光对商会抓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希望各商会在取得成绩的基础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按照商会规范化建设,抓好质量建会,坚持把党建工作摆到首位。当前要着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认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阶段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学用结合,以学促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在为群众办实事中践行党的初心使命。

省工商联商协会党委办公室主任朱冬成、二级调研员湛建阶等参加考察调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