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召开全市统一战线深化同心美丽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

2021-06-15 10:57:43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朝晖

株洲召开统一战线深化同心美丽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_副本.jpg

6月8日-9日,株洲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统一战线深化同心美丽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分别组织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分管副部长、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和市新阶联、知联会秘书长面对面交流,听取深化同心美丽乡村建设的意见建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邵建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召开全市统一战线深化同心美丽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是株洲市委统战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实做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举措之一,旨在通过抓好同心美丽乡村建设的顶层设计,为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打好坚实基础。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立足基层工作实际,结合群众所急所需,从重点任务、经费保障、创建标准、产业发展、片区治理等方面,对《全省统一战线深化同心美丽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五年行动计划(2021一2025年)》(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建议30多条。

邵建平对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建设同心美丽乡村是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途径,全市统一战线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立大局意识、发展意识、创新意识,要做到认识上有同心筑梦的高度、行动上有争先创优的力度、保障上有众人拾柴的热度,把控好时间节点,整合好优势资源,形成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

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张南惠主持会议,并就现阶段同心美丽乡村建设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