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衡东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组织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15 15:32:41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1日,衡东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组织县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到欧阳海烈士纪念馆、毛泽建烈士陵园、南岳游击干部训练班中共代表团驻地旧址和南岳祝圣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胡仲敏,县政协副主席陈斌智参加。

大家表示,通过近距离了解烈士的光辉事迹,了解南岳游击干部训练班的历史,真正感受到了美丽中国的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党员,要自觉担当,不忘历史和来路,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胡仲敏指出,在民营经济代表人士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目的在于教育引导全县商协会、广大民营经济人士不断增强对国家、对民族的崇高使命感和强烈责任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他希望,各位企业家要时刻铭记历史,强化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致富思源,回馈社会,争做新时代民营企业家的表率。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