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湘西州

湘西州委统战部开展“解企忧、优环境、促发展”千企大走访实践活动

2021-06-15 15:10:36  来源:湘西州委统战部  作者:

州委统战部开展“解企忧、优环境、促发展”千企大走访实践活动.png

为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建立常态化联系沟通机制,助推非公有制经济健康有序发展,连日来,湘西州委统战部、州工商联在全州组织开展“解企忧、优环境、促发展”千企大走访实践活动,倾听企业的呼声与需求,排忧解难送温暖,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刘章宇,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石红参加活动。

活动中,以州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为组长分成四支走访小分队,分赴八县市及州高新区,实地走访了凤凰县旅游行业商会、墨戎苗寨乡村游有限责任公司、周生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飞工艺制品有限公司、泰美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120余家民营企业,下沉到生产车间、种养基地等生产一线开展摸排调研、宣讲政策,向民营企业家、商协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惠企政策落实和面临的困难等相关情况,征询搜集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协调解决具体发展问题,用实在的惠企举措践行“我为群众做实事”的庄严承诺,按人民满意标准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实绩实效,在全州党史学习教育中争先进、作表率。

本次走访活动集中调研了解民营企业发展的“急难愁盼”,带回带有全局性、普遍性的民营企业发展瓶颈问题80多个。州委统战部、州工商联将对带回的问题进行整理汇总后及时对接职能部门,研究破解举措,积极协调推动解决,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并紧扣省委“三高四新”战略,立足州委“562”发展思路,不断引导民营企业创新业态模式,加快转型升级,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