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省委会机关赴娄底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16 10:13:58  来源:农工党省委会  作者:刘海慧

base_download_att_副本.jpg

base_download_att_副本.jpg

为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缅怀革命先烈、汲取奋进力量,6月10日至11日,农工党湖南省委会机关赴娄底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邓焕生应邀指导,农工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蒋秋桃、二级巡视员李湘祁,娄底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娄底市委会主委郭细军出席活动。

“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移动党史学习课堂”——前往娄底的汽车上,机关干部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并通过“学习强国”有声党史读物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

在涟源、新化,机关干部进行了实地学习。在李聚奎故居,大家认真观看史料文献,仔细聆听李聚奎将军千里寻党、英勇作战、百折不挠的革命事迹,在学习李聚奎将军三个“纵然”的优秀作风中接受精神洗礼。在罗盛教纪念馆,大家整齐排列于烈士雕塑前,神情肃穆地聆听罗盛教从一名普通战士成长为伟大国际主义战士的英雄故事,对其崇高的国际主义精神和舍己救人的无私品格感到由衷敬佩。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最好的营养剂,将以更高站位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凝聚多党合作共识,赓续革命精神,保持昂扬斗志,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农工党株洲市委会、娄底市委会机关干部,以及来自省、市的18名农工党医疗、护理专家和企业家参加党史学习教育。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