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举办2021年第二期“同心大讲堂”

2021-06-16 10:38:00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黄刚 沈双平

郴州市举办2021年第二期“同心大讲堂”2_副本.jpg

6月15日,郴州市举办2021年第二期“同心大讲堂”,邀请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省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张志初作中共党史专题讲座。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锋主持并讲话。

张志初以《领航百年正青春—党史告诉我们什么》为题,从“百年之前”“百年之路”“百年之悟”三个方面,通过图文演示、视频播放、互动交流等方式,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引导大家从党的历史和经验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张志初的讲座有高度、有深度、有厚度、有广度、有温度,大家听得聚精会神、意犹未尽,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欧阳锋在主持讲话中强调,要在深入学习中共党史中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定力。要在深入学习中共党史中突出学习重点,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要在深入学习中共党史中强化使命担当,自觉把统一战线各方面的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把中心所在、大局所需与统一战线所长有机结合起来,发扬“三牛”精神,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打造“一极六区”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同把郴州建设好发展好,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市领导王东、潘执坤、吴光辉,郴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波勇等180余名党外代表人士和统战干部现场聆听讲座。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