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攸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筑同心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17 08:54:06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文虎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全县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同心向党,6月11日,攸县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到醴陵开展“筑同心、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

大家先后来到李立三同志故居陈列馆、左家老屋、耿传公祠等无产阶级革命前辈出生和成长的地方,学习他们在民族存亡之际敢为人先,赤胆忠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舍身报国的崇高精神。在左家老屋,县新阶联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攸县组织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通过读原著、看宣传片、上党课、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党史学习教育征文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对党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做到知史向党、知史爱国,进一步激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干事创业的激情,为打造攸县“一中心四样板”贡献智慧和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