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举办纪念黄埔军校建校97周年座谈会

2021-06-16 16:28:0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b5ad4b185189f76b999055720e2b4fa.png

6月16日下午,湖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召开纪念黄埔军校建校97周年座谈会。

会上,大家共同缅怀黄埔前辈和黄埔历史,传承弘扬黄埔精神,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光辉成就。97年前的今天,在革命先驱孙中山先生的倡导下,国共合作创办了为中华民族独立和解放而培养革命军事人才的黄埔军校。黄埔军校已深深烙印在中国近代革命史册中,“爱国革命”黄埔精神永远融入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民族脊髓中。

会议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黄埔同学及亲属代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理论武装,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工作方针和政策,以更昂扬的斗志、更有力的举措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要坚持“两岸同胞一家亲、天下黄埔一家人”的理念,以争取人心、壮大力量为主线,充分发挥湖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的作用,深化与岛内外黄埔组织的交流交往,不断壮大反“独”促统力量,促进两岸同胞感情融合和心灵契合;要坚持以传承弘扬黄埔精神为己任,充分挖掘黄埔精神的时代内涵,使黄埔精神薪火相传,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功立业。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