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元初到冷水滩区暖阳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6-17 08:47:55  来源:永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辉

6月16日上午,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欧阳元初到冷水滩区暖阳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欧阳元初实地察看了暖阳学校操场、食堂、宿舍和学生活动室,详细询问学校办学情况。“暖阳学校”是2017年由市委统战部牵头社会力量筹资140万元创办,面向冷水滩区孤儿和极度贫困家庭儿童的全免费寄宿制学校,目前,学校共有45名学生,分布在各个年级。欧阳元初指出,暖阳学校是市委统战部牵头关爱孤儿和极度贫困家庭学生的一项重要活动品牌,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是一件大好事、大实事,要通过“暖阳学校”这个助学载体,帮扶困难学生,关心孤儿上学,彻底挖掉一些贫困家庭的“穷根”。

当了解到暖阳学校办学资金存在困难时,欧阳元初表示,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将发动广大民营企业家、商协会和社会爱心人士捐资助学,筹集办学资金,配合冷水滩区政府和教育部门,齐心协力办好暖阳学校,让孩子们读书无忧,生活无忧,为他们的健康成长铺平道路。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