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民族和宗教>民族工作

省民宗委联合湖南大剧院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2021-06-17 11:05:38  来源:省民宗委  作者:

6月11日上午,省民宗委与双联帮扶单位——湖南大剧院联合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党史知识竞赛,省直单位困难职工帮扶中心主任李继文,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廖晓玲,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兼)向恩明,省民宗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赵仁秀,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曹承明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省民宗委和湖南大剧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知识竞赛由省民宗委和湖南大剧院各选派3组9名干部职工参加,以口头答题的形式角逐1个团体一等奖、2个团体二等奖、3个团体三等奖。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各显其能,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采。

向恩明指出,纵观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历史,既是一部波澜壮阔的革命史、一部艰苦卓越的斗争史,又是一部可歌可泣的英雄史、一部开天辟地的发展史。党的历史里有理论创新、有丰功伟绩、有光荣传统、有经验总结,是取之不尽的精神宝库,用之不竭的力量源泉。此次知识竞赛,既是对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效的检验,又是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力宣传,通过知识竞赛,进一步丰富学习内容,活化学习方式,激化学习热情,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历史有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有更透彻更深刻的感悟,切实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理论水平,立足本职岗位,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用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