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工作联席会议

2021-06-17 11:28:01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黄盼勇

衡阳市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工作联席会议_副本.jpg

6月16日,衡阳市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工作联席会议,对民主党派信息工作进行调度和业务培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市侨办主任张永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各民主党派信息上报和采用情况,分享了信息工作先进地区的经验和做法,分析了目前全市统战信息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下一步民主党派信息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安排。

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加强对综合性、全局性、前瞻性问题的思考和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积极推动全市统战信息工作进位赶超、稳步发展。希望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进一步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潜心钻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全年信息工作任务。

会议还调度部署了民主党派换届后有关工作。

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部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