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11-06 08:41:4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11月3日,省台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胡东风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常委、省台联会会长白树仁主持会议,十九大党代表、省台联会办公室副主任管勇传达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与会人员围绕十九大报告交流心得、畅谈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总结过去五年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具有鲜明的问题导向、宽广的文化视野、深邃的历史眼光、厚重的文化底蕴,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胡东风代表省委统战部部务会感谢各位理事以及全省台胞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两岸和平统一所做的积极贡献,祝贺管勇同志当选十九大党代表。胡东风说,在两岸关系面临复杂严峻的形势下,希望大家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增强对台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台联独特优势,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两岸和平统一伟业;落实中央和省委群团改革会议精神,增强我省台联工作活力。进一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不懈努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