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进省委会“在正道上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明湖南书画联展开幕式在醴陵举行

2021-06-21 16:27:31  来源:民进省委会  作者:张媛

6月17日,民进湖南省委会“在正道上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明湖南书画展开幕式在醴陵举行。民进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马石城,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智,民进株洲市委会主委、株洲市农业农村工作局局长陈艳娟等出席开幕式。开明湖南书画院院长李巍波、开明画院陶瓷美术研究院院长黄小玲,民进湖南省委会、民进株洲市委会、民进株洲醴陵总支及民进艺术家代表参加开幕式。

联展展出书画、陶瓷、美术界会员和会外艺术家的优秀作品60余件。其中包括湖南民进艺术家参加“同心铸辉煌——湖南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的11件优秀作品。湖南省文联主席、湖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鄢福初为联展专门创作了作品“‘跟着共产党走 在正道上行’—摘录马叙伦句”。

由开明画院陶瓷美术研究院院长黄小玲主创的《百福瓶/百寿瓶》作为展厅的第一件展品,受到了参展领导和艺术家们的广泛关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进中央发动全国29个省市级组织的艺术家书写“福”字和“寿”字,请开明画院陶瓷美术研究院采用醴陵陶艺创作成百福瓶、百寿瓶,表达了民进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诚挚祝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