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举办“同心向党·共书辉煌”书画展

2021-06-21 15:18:11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黄刚 首雅

6月18日,由郴州市委统战部指导、市侨联和市文联主办、市书画院承办、湘工环保科技公司协办的“同心向党·共书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郴州现代美术馆举行开展仪式。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宣布开展,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锋出席并致辞。

据悉,本次书画展将持续至本月28日,共展出书画作品100幅,其中国家级会员作品20多幅、省级50多幅。所有参展作品或取材于红色文化,或选题于统战、侨务、文联工作,或寄情于祖国大好河山,具有鲜明的政治性、广泛的群众性和精湛的艺术性,生动展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及郴州的发展成就。

欧阳锋指出,这次参展作品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是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以书画传情抒情,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的一份文化厚礼。他希望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和爱好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创作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优秀作品,共同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郴州新篇章。他还希望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积极做好团结、服务、引导、教育等工作,切实为文艺创作提供广泛支持,进一步推动郴州文化“红起来”“活起来”“火起来”,助力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打造“一极六区”。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