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侨界“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朗诵会举行

2021-06-21 16:26:07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尹玮

6月18日,“追梦中华 侨心向党——长沙市侨界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朗诵会在长沙音乐厅举行。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鸿鸣出席。

本次活动由省侨联、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指导,市侨联、开福区委统战部主办。1956年时长沙有近1000名归侨,他们在抗日战争、改革开放、对外交流、引资引智等方面为长沙作出重要贡献。活动现场邀请新老侨界代表讲述时代故事,继承爱国传统。

谭小平表示,历史充分证明,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是党和人民始终可以信赖信任的、是长沙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十四五”时期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长沙也处于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这些都为侨胞朋友回国发展提供了更好的平台、更优的环境。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党史,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传承发扬老一辈侨界人士的爱国传统,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全力谱写新时代现代化长沙建设的新篇章。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