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委统战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史力行”学习活动

2021-06-24 15:26:20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黎铁桥

6月22日下午,长沙市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史力行”学习活动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出席。

参加学习的全体党员首先来到湖南党史陈列馆、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会上,3位老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谭小平指出,来湖南党史陈列馆、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让人深受教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既是党中央的要求,也是我们自身做好工作的需要。现在有一个网络流行词“躺平”,作为一名党员绝对不能“躺平”,否则就会失去继续前进的动力。学习的目的在运用,要坚持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动力,从革命先烈、英雄模范人物身上汲取干事创业的力量。“学史力行”体现在一个“干”字,统战干部要干好自己的事、当前的事,努力履职尽责,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出来,为长沙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示范区贡献智慧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